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名象Go Design ‧ 30換新裝

30歲了…
時不時的靈光還是繼續爆炸髮梢,
手指仍舊沾滿和圖文遊戲的彩墨,
談起內涵本質同樣是那副誠誠實實的目光。
但…30而立的名象,將有嶄新形象!

30歲,是人生的重要階段,在歷經客戶交付的種種考驗、磨練出更精準目光的過程中,不知不覺,名象品牌形象設計也堂堂邁入而立之年,我們將以嶄新形象迎向這個里程碑,用全「心」的力量繼續點燃設計的熱情^^

30歲的名象,正式進化、拓展為兩大事業群,分別為:專精於品牌設計的ebg(elite branding group)和網路行銷的emg(elite multimedia group)。

嶄新的ebg,以名象30年完整設計資歷為根基,試圖為大哉問「品牌、設計是什麼?」 、「品牌與設計的關係又是如何?」提出解答,期待自己不斷從本質出發,而能深入事物的內涵,並藉由設計力使內涵擁有豐富形式,再輔以對市場的洞悉力,為客戶創造出品牌的極大價值!

ebg的品牌核心

而集合網路技術各項專業人才的emg,則期望能使「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,真的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?」句中的問號化為驚嘆號,這代表著,我們關注使用者心理和需求,藉由設計思維、實用美學將龐雜的訊息轉為有用的資訊,讓使用者能以最直接的瀏覽慣性獲得需要、想要的內容,讓管理者能以最便利的操作方式經營企業/品牌的網路平台,為雙方打造出新奇、愉悅的網路體驗!

emg的品牌核心

這些都是活的方程式,也是個滿有生命力的進行式。不論是ebg或是emg都不會停止這樣的自問、從未停止進步、從未遠離本質與初衷,期望在新的階段中,能有更新的體悟、更深的突破。

在12月25號我們特別舉辦「30週年感恩餐會」、open house等活動,會中,即正式以ebg、emg的專業分工形象宣告邁入全新的階段,敬請和我們一同期待嶄新的ebg、emg,以實際的成果,展現我們的品牌力。